旗下微信矩阵:

东融科技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走进苏州科技大学

2024-03-21 17:29 · 互联网     

3月20日,东融科技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走进苏州科技大学,与众多怀揣梦想的学子们分享企业发展、职业成长的故事,并诚邀他们加入东融的大家庭。此次宣讲会不仅加深了东融与苏州科技大学之间的联系,更为即将走出校园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趋势、规划职业道路的宝贵机会。

东融科技集团作为苏州科技大学授牌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双方在毕业生的就业、见习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东融科技集团董事长胡玉建先生毕业于苏州科技大学,不仅在母校设立了人才招引计划和校招激励措施,还曾发起捐赠,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长期发展。除此之外,胡玉建先生还担任苏州科技大学校外硕士导师,为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这种紧密的合作关系不仅促进了校企之间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也为双方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宣讲会现场,东融科技集团人资中心总经理吴雪峰为同学们介绍了集团14年来的发展历程,并详细分享了东融的业务模式、人才成长等多方面的成果与优势,并对管培生计划、薪酬福利、未来发展前景等毕业生重点关注的事项进行了重点介绍。

在优秀管培生分享环节中,两位优秀的东融管培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职业成长经历。东融科技集团苏州第 一分公司总经理陈旭初作为苏州科技大学的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找工作时应关注的三个价值:社会价值、企业价值和员工价值。并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每一次选择的机会。融资中心融资总监范心宇作为管培生代表,也分享了自己在东融的职业发展路径,并详细介绍了东融的管培生计划如何帮助自己找到最适合的岗位。

宣讲会最后的简历投递与交流环节中,众多同学纷纷上前与东融的面试官们进行深入交流,咨询岗位详情、了解公司文化、探讨职业发展等问题。面试官们也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给予了他们宝贵的职业建议。

MTXX_PT20240321_163849930(1).jpg

本次东融科技集团隆重推出的校招管培生计划于3月20日已正式启动,首站设在苏州科技大学,后续还将相继走进西交利物浦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等多所国内知名高等学府。此次管培生招募计划将分为春季和秋季两个阶段进行,预计将招募150名表现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为集团的长远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

此次东融科技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走进苏州科技大学,不仅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和行业的平台,更为他们指明了职业发展的方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苏科大学子加入到东融的大家庭中,为助贷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