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软金科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 共赢数智化金融解决方案

2024-03-22 10:55 · 互联网     

【中国,深圳,3月14日】以“因聚而生 数智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期间,山东华软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软金科”)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深圳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华软金科副总经理林地发、华为山东政企副总经理刘小斌出席活动并代表双方签约。北京浩丰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继宏、华为中国区金融银行业务总经理王军华出席并见签。

签约现场

华软金科作为中国金融科技领域领军企业,不断推动金融应用数字化快速创新,助力金融企业实现更加智能化、高效化发展。本次签署的全面合作协议,华为全栈产品(如数据库、数据湖、大模型、云计算等产品)与华软金科在电子银行、信贷风控、支付场景等金融业务场景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应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技术、技能和经验等各方面的优势为合作项目提供充分的支持,形成有竞争力的联合方案,共同面向市场推广,为金融行业客户打造更有竞争力的数字金融解决方案。

山东华软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北京浩丰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对金融业务数字化发展历程有着深刻的理解,在电子渠道、信贷与风控、特色业务、收单与支付、监管报送、大数据、云计算、数字营销等关键金融业务领域,已经研发了一系列新一代金融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拥有丰富的产品矩阵并形成了完整的生态,公司先后被评为软件创新型企业、技术市场金桥奖等,是中国*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