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为健康养宠打call,新瑞鹏免费义诊践行社会责任

2024-03-29 17:15 · 互联网     

近日,第11届中国(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暨全球宠业跨境电商交易会(下称“深宠展”)在深圳正式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吸引了全国9000+海内外知名宠物行业品牌参与,到场观众突破6万人次。

在这个备受关注的展会上,宠物医疗行业龙头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下称“新瑞鹏”)携手旗下宠物医院参展,并安排多位专科宠物医生坐镇,全程为宠主和逛展宠物提供养宠科普知识和免费义诊服务。

据新瑞鹏坐诊医生介绍,展会期间前来咨询养宠问题的铲屎官络绎不绝。他们会提前拍好照片或带着电子检查单前来咨询,还有一些宠主带着自己毛孩子来到现场问诊。

该医生表示,展会期间,新瑞鹏累计进行义诊超230次,其中,心电图检查和耳道镜检约200次,超声检查约180次。

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集中在三类:宠物呼吸道问题的预防,胃肠疾病的长期预防管理以及面对即将到来的春天,如何给毛孩子们科学驱虫的问题。

除了义诊,新瑞鹏还为广大逛展宠主带来了免疫、绝育、驱虫、体检、洗美、洁牙等多款优惠活动。除了医疗服务相关的产品和服务,新瑞鹏还在展会现场给大家带来了多款价格实惠的宠物主粮、罐头、驱虫药等,让宠主们能以优惠的价格为自家毛孩子囤够粮食和药品。

作为宠物医疗行业的龙头企业,新瑞鹏一直活跃在各大展会。新瑞鹏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一方面是向业内和宠主展现自己专业的医疗技术和高质量服务水平,希望帮助更多宠物得到必要的医疗照护;另一方面,参加展会也是为了方便与广大宠主更集中的对话,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养宠困惑,用专业宠物医疗知识为广大宠主和宠物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提升动物福利。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毛孩子角色的转变和养宠观念的不断提升,宠主对宠物的健康越来越重视,随之而来的变化是,宠物医疗在宠物行业的占比程上升趋势。未来,随着大家保健意识提升和健康管理前置,宠物医疗行业或将在预防医学领域打开新的发展空间。

新瑞鹏作为行业龙头也将积极布局,并且在宠物医疗服务中,继续秉承“医疗至上、服务至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努力提升自身医疗技术水平,用更精湛的医术,治愈更多患病宠物,帮更多养宠家庭排忧解难,不负大家的托付和信赖。与此同时,新瑞鹏也将与业内同仁一起,推动宠物行业向好发展,共同建设宠物行业美好生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