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飞鹤星飞帆卓睿市场表现强劲

2024-03-29 17:34 · 互联网     

权威机构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2月,飞鹤星飞帆卓睿销售额一路猛增,稳居线下全渠道奶粉品类第 一。此次星飞帆卓睿的*表现,又一次体现了飞鹤强劲的产品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飞鹤星飞帆卓睿于2022年1月正式推出。产品推出后,便以过硬的产品力以及品牌影响力获得热烈反响,上市5个月月销量突破1亿,2023年9月跃居线下“超高端+”第 一大单品,此番更是夺得线下全渠道奶粉品类第 一的地位。在集中度进一步提升、存量竞争愈发激烈的婴配粉市场中,飞鹤星飞帆卓睿的逆势而上足见消费者对其的信任与偏爱。

飞鹤星飞帆卓睿在营养配方上优势明显,全面应用了飞鹤最新母乳研究成果和最前沿的生产工艺,堪称婴配粉中的“全能型”选手。在生命早期1000天的生长发育“机遇窗口期”,配方中十五大活性脑营养,可加速脑部信息传递,助力神经细胞发育、神经信号传递,帮助宝宝脑部搭建起更强大的交通网络,打牢大脑发育基础,给宝宝成长附上超能“内核”, 激发聪明宝宝天赋脑动力。

业内专业人士指出:卓睿是一款专为中国宝宝精心打造的奶粉,以科学优质的营养配方,成为中国奶粉市场的佼佼者。星飞帆卓睿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足以看出飞鹤多年来在研发和创新方面的坚持成果显著,也助力飞鹤站稳在行业内的*地位。除此之外,飞鹤还进一步加大在研发上的投入,与国际知名研究机构进行合作与交流,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