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纪源资本GGV亚洲业务更名

该公司仍然致力于管理其在东南亚、中国和印度的现有投资组合,并计划扩展到亚太地区的其他资产类别和市场,以反映不断变化的需求投资者。
2024-04-02 10:3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风险投资公司纪源资本(GGV Capital)将其亚洲业务更名为Granite Asia,体现了成为该地区领先的多资产投资平台的计划。该名称是为了纪念纪源资(GGV Capital)于2000年成立时的原名Granite Global Ventures。该公司仍然致力于管理其在东南亚、中国和印度的现有投资组合,并计划扩展到亚太地区的其他资产类别和市场,以反映不断变化的需求投资者。

李宏玮(Jenny Lee)、符绩勋(Jixun Foo),作为资深投资老将,拥有50亿美元的投资组合,在GGV二十年的稳健增长记录之后,他们作为资深管理合伙人领导公司。

GGV Capital的创始合伙人吴家驎(Thomas Ng)、前GIC特别投资总裁郑国枰(Teh Kok Peng)博士、新加坡国家科学委员会前主席张铭坚(Teo Ming Kian),将作为顾问加入该公司。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4/53188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