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榜威完成数千万级Pre-A轮融资,脉尊资本领投

榜威成立于2020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无线智能照明的创新科技品牌。
2024-04-07 10:1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7日消息,智能照明新锐品牌榜威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下简称“榜威”)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知名风投机构脉尊私募基金领投。

榜威成立于2020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无线智能照明的创新科技品牌。作为全彩氛围灯开创者,榜威从用户需求出发,创新研发全彩氛围光配方,通过不同协议、创新灯具、智能设备和自研APP,组合出多样化的智能人居照明场景。创新智能的照明方式让用户自在掌控生活美学和细节,满足用户对于舒适健康、生活仪式感、情绪价值和娱乐互动等体验需求,引领照明行业创新风潮。

目前,榜威产品覆盖家居、酒店、地产、办公、商业、展览等众多空间照明场景,秉持“国内+海外双引擎”的业务布局理念,在亚太、北美、澳洲等国家和地区加速布局全球业务。

公司核心创始团队来自于全球头部照明企业研究院,研发团队占全公司总人数60%以上。凭借高质量的人才团队和极具创新性的自主研发实力,打破国际照明巨头的技术壁垒,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持续的核心竞争优势。公司已拥有20余篇专利发明和知识产权(另有30+申请中),持续发掘AIoT在智能照明领域的无限潜力。

目前榜威已形成「BWEE Chroma」混光算法技术、「BWEE Magic」光影同韵技术和「BWEE Legion」追光引擎技术等智能照明三大领先核心技术。让智能灯具在混光均匀度、多灯一致性、调光丝滑度上,给用户更舒适细腻智能的光照体验。同时让智能灯具可以和电影、游戏、音乐等流媒体实时互动,为用户带来沉浸式光影娱乐新场景,满足人居环境下的舒适照明、健康照明、氛围照明和娱乐照明等全场景应用,实现科技创新与生活美学巧妙结合,引领了智能照明行业的技术进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