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能天使基金在合肥成立,3亿元规模助力创新创业发展

未来,新能天使基金将专注于投早投小投科技,围绕零碳中心产业园区的充电系统、水面光伏、智能清扫等新能源产业方向布局。
2024-04-12 11:17 · 投资界     
   

据合肥新闻网报道,4月10日,为进一步支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新能天使基金已备案成立,基金规模达到3亿元人民币。今后,该天使基金将专注于投早投小投科技,重点支持关键核心技术研发、科技成果本地转化,助力合肥营造有利于初创企业不断产生、持续成长的创新创业环境。

近日,由蜀山经开区蜀山高科联合碳睿科技、科大硅谷引导基金,共同发起设立的安徽新能天使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基金业协会备案,基金规模3亿元人民币。

未来,新能天使基金将专注于投早投小投科技,围绕零碳中心产业园区的充电系统、水面光伏、智能清扫等新能源产业方向布局,重点支持关键核心技术研发、科技成果本地转化,进一步营造区域内有利于初创企业不断产生、持续成长的创新创业环境,力争将零碳中心产业园打造成为“双碳”战略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合肥新闻网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4/5323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