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四个月融两轮,北美物流公司UniUni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

UniUni通过其针对电子商务优化的物流平台,以及司机招募、调度和路线制定的可变成本模型,将继续颠覆B2C尾程配送模式。
2024-04-17 10:4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7日消息,北美发科技公司UniUni今日宣布已完成由全球风险投资公司DCM领投的5000万美元C轮融资,并在本轮融资中实现超募,老股东蓝驰创投跟投。这是UniUni继2023年12月宣布完成由加拿大科技投资机构Celtic House Venture Partners领投的2000万美元B2轮融资后,仅隔4个月完成的又一轮融资。

蓝驰创投表示:“‘全球化+ 科技’是蓝驰最重要的投资主题之一。UniUni敏锐的洞察了北美电商高速发展中对物流服务的独特需求,并利用科技的力量快速建起了一张覆盖美加全境的物流网络,在客户最关心的三大要素“价格、时效、妥投率”上均有明显优势。蓝驰作为UniUniA轮领投方,连续第四次追加投资,希望陪伴UniUni一起成长为新时代的世界级伟大公司。”

作为北美电商尾程物流的创新代表,UniUni通过其针对电子商务优化的物流平台,以及司机招募、调度和路线制定的可变成本模型,将继续颠覆B2C尾程配送模式。

UniUni的CEO Peter Lu表示:“随着美国各地的配送覆盖范围逐渐扩大,这些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发展专有技术来为物流平台提供动力,同时会持续拓展我们的分拣中心网络。”

UniUni成立于2019年,仅在加拿大境内就已经完成了年均数千万件的包裹配送,目前在北美拥有超过80个高容量分拣中心,分布于洛杉矶、纽约、达拉斯、迈阿密和芝加哥。

Peter Lu表示:“北美物流市场急需创新,传统物流公司生于数字化时代之前,陈旧的基础设施无法跟上电商时代日益增长的需求。在全球范围内,北美电子商务仍处于非常早期阶段,我们预计在线零售将继续增长,并在未来五到十年成为大多数美国人的主要购物方式。”

Peter Lu认为,“UniUni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快速增长和发展策略有效地满足了新一代电商平台、在线零售商和品牌的迫切需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