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期5亿元,杭州零磁装备成果转化基金设立

目前,杭州高新区(滨江)正在建设国际上空间最大、性能最高的零磁空间,零磁技术在地磁导航、地质资源勘探、深空探测、航空航天、生命健康等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
2024-04-17 17:0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4月11日,环科创平台创新生态圈暨杭州江南科学城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会上,举行了零磁装备成果转化基金设立签约仪式、环科创平台创新生态圈联盟成立仪式。零磁装备成果转化基金首期规模5亿元,由杭州市科创集团联合杭州高新金投控股集团拟共同出资组建,并由杭州极弱磁场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研究院担任投资顾问。目前,杭州高新区(滨江)正在建设国际上空间最大、性能最高的零磁空间,零磁技术在地磁导航、地质资源勘探、深空探测、航空航天、生命健康等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零磁装备成果转化基金将充分发挥各方产、研、投优势,重点围绕杭州极弱磁场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交叉研究平台的技术项目开展早期的投资孵化,助推科技成果从‘1到10’的技术创新,为关键技术攻关、工程化验证、集成测试、运行维护、优化提升提供资金保障,促进零磁装备产业孵化和产业聚集,营造产业发展生态,推动高新区尽快占领零磁装备产业高地。

来源:杭州资本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4/53263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