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康龙化成出资2.8亿做LP

2024年4月8日,公司及其他合伙人共同完成签署合伙协议,甬欣康君完成首次募集的签约,规模为9亿元。据悉,基金总募集规模上限暂定为20亿元。
2024-04-17 18:16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获悉,近日,康龙化成(300759.SZ)发布公告,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2.8亿,与关联方康君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康君资本)作为普通合伙人、关联方北京欣元至康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特殊有限合伙人共同投资宁波甬欣康君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024年4月8日,公司及其他合伙人共同完成签署合伙协议,甬欣康君完成首次募集的签约,规模为9亿元。据悉,基金总募集规模上限暂定为20亿元

康龙化成出资2.8亿做LP

康龙化成出资2.8亿做LP

基金投资方式和范围为:

主要针对:1)生物医药及生命健康领域有实力的创新型技术、平台和服务类企业的相关未上市企业和非上市公众企业;2)生物医药领域并购整合型交易机会和具有并购能力的行业龙头企业,进行股权投资或以股权投资为目的的非公开发行或者交易的可转债、可交换债投资、市场化和法治化债转股投资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

据悉,康龙化成成立于2004年,是国际领先的生命科学研发服务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康龙化成打造了全方位的药物研发一体化平台,贯穿合成与药物化学、生物、药物代谢及药代动力学、药理、药物安全评价、放射标记化学、放射标记代谢、临床药理、临床分析、原料药和成品药的工艺优化及生产、临床CRO等领域。

基金普通合伙人康君资本成立于2019年,依托康龙化成的产业背景,专注于生物医药领域的投资。康君资本通过独特产业视角,关注全球领先的新药研发服务及技术创新平台、生物科技公司、医疗器械公司等,致力于成为生命科学、健康产业和资本的纽带及可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康君资本专注于生物医药领域的股权投资,目前管理两期人民币基金,管理规模近20亿人民币。康君资本管理基金的基石投资人为康龙化成及其联合创始人,并引入国家级基金、政府产业基金、市场化母基金等多家知名投资人组成良性的股权架构,拥有丰富的产业资源和社会资源,将为康君资本持续远航提供稳固保障。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4/5326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