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凝心聚力,稳中求进,华英证券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2024-04-18 14:12 · 互联网     

4月11日,华英证券顺利召开了2024年务虚会暨一季度业务分析会议,全面总结了第 一季度的经营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市场形势,并围绕公司的“战略发展”和“韧性成长”进行了深入的务虚讨论。会议通过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公司未来的重点项目规划和落地指明了方向,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2024年第 一季度,尽管资本市场面临诸多挑战,华英证券依然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业务实力。在一级市场发行家数和发行规模创十年最 低的背景下,华英证券逆势而上,完成承销保荐项目39单,承销金额高达107.78亿元,承销家数同比上涨18.2%。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华英证券在国联集团和国联证券的领导下,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紧盯目标,实现了“开门稳”“开门红”。在股权业务方面,华英证券稳步推进,再融资承销金额和家数步入行业前20位,分别位列第18位和第14位。

同时,公司在IPO领域也取得了显著成绩,目前已过会项目2单,申报在审IPO项目3单,辅导项目19单,展现了公司在股权业务领域的深厚实力。债券业务作为华英证券的强项,表现依旧稳健。特别是科技创新债券的表现突出,公司成功发行了“24一村K1”“24一村K2”“24锡产K1”“24锡产K2”等4单科技创新债券,合计承销金额3.96亿元,承销家数一跃升至市场第15位。其中,“24锡产K1”和“24锡产K2”分别成为全国首单专项用于航空领域和长三角一体化集成电路的债券,为市场贡献了*影响力的标杆项目。

在根据地业务方面,华英证券持续做强,一季度在无锡根据地完成债券项目发行14单,合计承销规模40.08亿元,股债合计承销金额稳居无锡市场第 一。这一成绩的取得,不仅巩固了华英证券在无锡市场的*地位,也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华英证券的优异表现得到了市场和行业的广泛认可。第 一季度,公司荣获多项大奖,包括Wind“A股IPO承销快速进步奖”、挖贝网“北交所.新三板杰出影响力券商”、国联证券“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奖”等,充分证明了华英证券在金融服务领域的专业实力和市场影响力。

二季度,华英证券将继续坚持“做大基础业务、做深综合金融业务、做强根据地业务”的三大战略,充分发挥“投行+投资+产业落地”的协同优势,不断优化国联综合金融服务,以更大力度打造“精品投行、特色投行”。公司将继续紧盯全年任务目标,把握股权和债券业务“两个抓手”,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行,为股东、客户和社会各界创造更大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