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民间资本卷土重来 PE掘金个中有道——清科LP峰会5月24杭州揭幕

五大专场话题  全方位盘点当下中国LP市场,解读民间资本的转型止痛, 探索中国LP新势力崛起,剖析人民币FOF机会的挑战与机遇,重塑新形势下LP/GP关系。
2013-05-17 11:45 · 投资界综合     
   

  在经历2012的资本寒冬过后,2013的经济复苏缓慢。而在中国的资本层面,也面临一场严峻的资本攻坚战。创业热潮未减、并购市场的火热以及新三板的快速推进,令投资市场有了新的驱动,募资市场日趋回暖。如何令LP对13年的投资市场重拾信心?GP又该如何重新定位自己的投资策略?新形势下的资本掘金路该何去何从?清科第六届中国有限合伙人峰会花落资本腹地杭州,5月24日来自海内外的LP核心军团及优秀的GP方阵共400余位倾力参会,共同备战风云下的股权投资市场,共画中国资本市场宏图!

  200+ 资深LP 一同亮相 解困GP募资难题

  80+ 大型机构投资者 (涉及保险、社保、引导基金、上市公司、国有资产管理公司)

  50+  专业外资及本土FOFs

  50+  家族企业、富有个人及江浙民间资本代表

  20+  其他(养老基金、企业年金、大学基金、投资银行、大型企业、上市公司及财富成功人士等)

  全封闭会议 提供LP与GP*的对接平台

  200+ LP  险资、民间资本等LP新势力 悉数到场

  200+ GP  海内外优秀的VC、PE基金  云集亮相

  五大专场话题  全方位盘点当下中国LP市场,解读民间资本的转型止痛, 探索中国LP新势力崛起,剖析人民币FOF机会的挑战与机遇,重塑新形势下LP/GP关系

  特色活动

  LP专场培训

  邀请国内外知名有限合伙人,亲授如何在市场疲软的情况下调整资产配置,有效控制风险,如何选择更为可信且回报丰厚的基金管理人。

  GP专场培训

  邀请*实战经验的专家,采用实战课堂模式,结合募、投、退、监管五个角度,为GP改变募投新策略、寻求新退出方式指点迷津。

  GP募资路演

  特设4场GP募资路演,定向邀约意向LP,进行针对性募资服务,全程专属礼遇,深度接触,破解募资困境;精确推介,高效对接,提升对接的成功概率。

  私密晚餐会

  为意向LP与GP打造的*私密空间,高规格、全封闭式的小型交流晚宴(仅限受邀参加)。

  咨询电话:4006009460

  会议网站:http://events.pedaily.cn/2013/2013lp/default.asp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