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颠覆传统银行霸主!让金融移动起来!

2013年被看做是互联网金融的元年.以阿里巴巴、百度、腾讯为首的互联网公司以颠覆者的姿态向金融行业发出“挑战书”,传统金融业包括银行与基金,在反思的同时也纷纷加快了金融产品互联网化的试水脚步。
2014-03-12 14:40 · 投资界综合     
   

  2013年被看做是互联网金融的元年.以阿里巴巴百度腾讯为首的互联网公司以颠覆者的姿态向金融行业发出“挑战书”,传统金融业包括银行与基金,在反思的同时也纷纷加快了金融产品互联网化的试水脚步。

  作为颠覆者,互联网公司天生反骨,他们从来没有从属过传统金融业,而是盯住传统金融业的软肋发力。互联网金融能够让传统金融蜕变,他们或者改变基因跟上智能时代的步伐,或者成为灭亡的恐龙。

  传统金融格局的解构已经发生。中国的金融效率、交易结构,甚至整体金融架构都将发生深刻变革,而互联网金融的风生水起之势已经不可收拾。大众化需求与技术及商业模式的新结合,在勾画金融业的明天;信息技术变革之外,金融改革与创新、管制放松、产品叠出、业态发展,新旧课题交织。

  GMIC 北京 2014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重磅推出移动金融专场,中国金融业是管制最为严格的行业,而中国的互联网行业是最市场化的行业,当这两个行业碰撞在一起将会引爆多大的市场?我们诚邀业界*共同探讨如何在“下一个50亿”让金融彻底“移动起来”!

  2014移动金融专场最值得关注的六大亮点:

  移动金融业务模式

  互联网的核心特征是跨界开放、兼容并包,各行业不断涌现出新的业态和商业模式,产业边界日趋融合,跨界经营大势所趋。

  互联网金融“危”还是“机”

  面对中国金融业改革的重大时刻,互联网金融潮流兴起,在传统金融自我进化的推动下,危险与机会隐现何方。

  互联网金融如何影响银行

  传统银行业与新兴的互联网金融相互借力,展开合作式的“联姻”,这不仅能推动银行业自身的转型升级,也有助于实现双方的共赢。

  大数据——移动金融演进性变革推动力量

  互联网金融环境中,数据作为金融核心资产,将撼动了传统客户关系、抵质押品在金融业务中的地位。

  争议中的P2P

  互联网金融猛烈地冲击着中国现行金融监管体系,其中尤以P2P网络借贷备受关注。对任何金融创新的监管,必须把握好“适时”、“适度”。

  比特币是福是祸

  全球*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的关闭,国内比特币交易网站的力挺,比特币走向何方?

  现在报名参加移动金融专场,即可获得:

  促进跨界企业技术及知识交流+建立商务和市场对接机会+协助企业进行产品品牌推广的机会。

  时间:5月5日 全天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GMIC官网:http://beijing.thegmic.com/cn/

  GMIC官方微信:gwcglobal

  GMIC演讲嘉宾事宜:speakers@gwc.net

  关于GMIC 北京 2014

  由长城会主办的GMIC 北京 2014将于5月5日-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围绕“下一个50亿”的主题,本次大会将吸引来自全球的300多名移动互联网*和创新者济济一堂,与世界各地15,000多名参会者共同见证移动互联网的新辉煌!

  除了主会场外,GMIC 北京 2014还将设立G20移动*峰会(仅邀请制)、G-Startup创新大赛、GGS移动游戏峰会、Going Global全球化专场、Mobile Internet Financing移动金融专场、MoBiz移动价值专场、Wearable Devices可穿戴设备专场,以及丰富多彩的社交活动。

  目前,GMIC 北京 2014的重要演讲嘉宾包括(但不限于):腾讯CEO马化腾、小米CEO雷军新浪CEO曹国伟红杉资本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Facebook副总裁Vaughan Smith、Path CEO Dave Morin以及InMobi CEO Naveen Tewari等300多人。

  敬请访问 http://beijing.thegmic.com/ 来了解GMIC 北京 2014的完整嘉宾名单、主分会场内容及更多筹备信息。

  ---------------------------------

  长城会官方微信号:gwcglobal

  长城会(GWC):致力于打造最有影响力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合作平台。我们的使命是:连接世界,诚信天下,让移动互联网的生意更简单,创新让世界更美好!

  点击右上角按钮,或扫描二维码,关注长城会,分享长城会最新动态。

颠覆传统银行霸主!让金融移动起来!

  更多合作需求请登录官网http://www.gwc.net/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