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活动】原始会项目路演第三场——投资人及路演项目招募

原始会项目路演活动第三场将于4月18日与大家见面 。此次活动由原始会与清科集团共同合办,旨在为投资人与创业者倾情打造线下的精准、私密的交流平台。我们希望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和综合资源,帮助投资机构获取最有价值的项目、发现最具潜力的创业者、提供多种形式的投资机会;帮助创业者获得导师的指导、资金的支持以及资源的嫁接。
2014-04-15 17:14 · 投资界综合     
   

  【活动】原始会项目路演第三场——投资人及路演项目招募

  原始会项目路演活动第三场将于4月18日与大家见面 。此次活动由原始会与清科集团共同合办,旨在为投资人与创业者倾情打造线下的精准、私密的交流平台。我们希望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和综合资源,帮助投资机构获取最有价值的项目、发现*潜力的创业者、提供多种形式的投资机会;帮助创业者获得导师的指导、资金的支持以及资源的嫁接。

  在前两期路演活动取得到良好反馈的基础上,第三期活动我们将从预报名的数百个创业项目中层层过滤、精挑细选6家优质项目参与此次的路演对接。参加此次路演的项目也将收录在清科集团举办的第九届中国*投资价值企业评选中,得到更多的权益与机会。 我们期待更多的优质项目与投资机构参与到对接活动中来,与我们共同发现中国创新新动力!

  【议程】

  13:30-14:00 签到及自由交流

  14:00-14:20 主办方致欢迎词

  14:20-17:20 项目路演

  (6家项目路演,60位投资人,每家路演20分钟,点评10分钟)

  17:20-18:00 八分钟约会

  (投资机构与项目一对一交流)

  18:00 活动结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