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使成长营第五次课程之论术

天使成长营第五次课程在联想之星举行,六个路演项目,领导亲切关怀,戈壁群体英雄心得分享。有收获、有快乐、有爱、有梦想.
2014-10-19 11:58 · 投资界综合     
   

天使成长营第五次课程之论术

天使成长营第五次课程之论术

  2014年10月17日下午,天使成长营第五次课程之项目实战路演在联想之星进行。此次课程由天使成长营副院长、联想之星常务副总经理陆刚主持。参加此次课程的嘉宾与导师有戈壁投资创始合伙人徐晨、泽厚资本合伙人刘国炜、联想之星执行董事刘维、联想之星高级投资经理李明、联想之星投资经理林田、中科金集团高管任溶和天使成长营执行副院长徐勇

天使成长营第五次课程之论术

  本次课程还得到了政府领导的热情关怀,中关村管委会杨艳茹处长、北京市科委张继红主任、北京市科委汤健处长等领导到现场听课,对天使成长营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并鼓励天使成长营的学员为中国的天使投资发挥自己所学的知识,支持中国的创新创业。

天使成长营第五次课程之论术

  此次课程共有六个项目进行路演,分别为51猎头、Z组队、十月怀胎、最球迷、PP宝和高校互动平台。在场的嘉宾、导师和学员对所路演的项目分别表达了自己对项目的看法,为项目进行打分。

  晚上的星光故事会作为精神加油站,大家袒露心扉,“男公关”吴哲飞的辛酸史、“暖通男”王东升的“站街史”,分享自己的天使投资故事和创业精神,让大家对每一位学员都有了充分的了解。天使成长营戈壁行团队分享挑战戈壁心路历程,百里苦旅、风餐、皮囊不能嗅闻,身有伤,心有重牵挂,从坚持到超越的身体和心灵的升华。

  10月18日全天,嘉宾以及导师们围绕天使投资之“论术” 进行讲座,分享经验和知识。联想之星执行董事刘维讲了TMT天使投资的趋势与机会,中科金集团高管任溶讲了带来了“传统高科技的早期投资机会”的分享,联想之星高级投资经理李明讲了大数据领域的投资机会,分析为什么大数据的应用成为可能,并举例通过淘宝大数据产生的成功企业,还介绍了大数据在公共服务、影视、医疗、农业、教育、汽车等各个领域的应用,讲述如何把握大数据领域的投资机会。讲座最后,主持人陆刚分享了自己对天使投资如何看势的思考,他认为投资行业存在周期性的特征,产业爆发趋势具有自身规律,投资人应该遵守投资纪律,控制投资节奏。

  为期两天的课程结束后,学员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收获,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