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企业海外投资效能再思考:中国已是世界投资大国,企业“走出去”条件已成熟

中国企业国际化的路还有很长,现在是刚刚起步,走出去的真正主角还是企业,打铁还要自身硬,中国企业要走出去对外投资方面取得成功,还要经过自身的努力,特别是要提高跨国和属地经营的能力。
2015-12-13 17:26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消息,2015年12月11日-13日,由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主办,《财经》杂志承办的2015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在海南三亚举行,论坛主题为:“新经济 新动能”。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前董事长王建宙,中国进出口银行原董事长兼行长李若谷,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原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马蔚华,中国石化原副总裁张克华,商务部欧洲司副司长马社,英仕曼集团中国区主席、洛克菲勒基金会全球董事会董事李亦非参与了高峰论坛“企业海外投资效能再思考”。

  英仕曼集团中国区主席、洛克菲勒基金会全球董事会董事李亦非主持高峰论坛“企业海外投资效能再思考”

企业海外投资效能再思考:中国已是世界投资大国,企业“走出去”条件已成熟

  (图为英仕曼集团中国区主席、洛克菲勒基金会全球董事会董事李亦非)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