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商学智慧·赋能硬科技未来 首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首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也将于2019年10月30日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隆重召开。
2019-10-28 10:26 · 投资界综合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打造西安“全球硬科技之都”,由科技部火炬中心、陕西省科技厅、中共西安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9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将于10月29日—31日在西安举办。作为大会亮点分论坛之一,首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也将于2019年10月30日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隆重召开。本届论坛将突出“科技与商业、人才与发展”的融合之道,探索商业赋能硬科技发展的模式与路径。

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是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以开放、包容、发展的理念和全球化视野,构建的合作、交流、共享的综合服务平台。本次论坛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政府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陕西丝路经济管理咨询研究院、丝路全球商学院联盟联合承办。论坛以“汇聚全球商学智慧·创新硬科技产业发展”为主题,汇聚全球商学院的知名专家、学者及EMBA、MBA、DBA博士优秀校友,探讨如何借助全球商学院智力资本、优秀学员的财力资本和商业人才的强大优势,围绕西安 “全球硬科技之都”建设,构建“全球高端智库”、“全球商学人才”“全球商业资本”三大战略平台,为西安硬科技产业发展提供全球性的智库资源、人力资源、和财力资源,促进西安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活动、国际产能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及教育教学资源共享。

首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主要分为“商学智慧·创享科技”主题论坛”和“荣耀商学”颁奖晚宴二个部分,主题论坛的主旨演讲主要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经济学教授、悉尼大学商学院荣誉教授李铮演讲《洞察个体行为——智能时代下管理的新挑战》;跨界实业与投资经营者、伯克利大学孵化平台ravv创始人孙鸿玉演讲《商学智慧与未来科技》;科技日报原总编辑、南开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中国新闻最高奖韬奋奖获得者刘亚东演讲《科技创新推动经济发展》。同时我们还邀请了知名企业家长江商学院陕西校友会会长、金花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一坚,世纪荣华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荣华,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李浩等企业家与来自全国的商学院院长围绕“智慧·科技—重塑商业未来”进行圆桌对话,探讨科技与商业的创新与融合。

“荣耀商学”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颁奖盛典是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期间将推出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杰出贡献奖、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优秀MBA联合会(校友会)奖、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校友创业创新之星、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奖、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品牌价值MBA项目、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十大精英人物、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商科领军人物等,活动旨在表彰那些在科技创新、创业及商学院发展教育以及为推动商业发展与科技创新融合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优秀学员及商业精英。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