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活着”——咖门2020万有饮力年度大会

大会现场还将发布饮品行业3大报告:年度数据报告,年度产品报告,年度关键词。
2019-11-01 17:00 · 投资界综合     
   

“活着”——咖门2020万有饮力年度大会

12月5日,上海宝华万豪酒店,咖门将举办2020万有饮力年度大会。已经确认出席万有饮力大会的嘉宾有:

小罐茶、喜茶、奈雪的茶、茶颜悦色、CoCo都可、古茗、书亦烧仙草、7分甜、益禾堂等近50位饮品品牌创始人、负责人;以及资本机构:主导投资喜茶、周黑鸭的美团点评副总裁、龙珠资本创始人合伙人等;智慧机构:服务瑞幸小鹿茶、古茗茶饮的独立战略营销顾问小马宋等。

2019年,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属于饮品行业的疯狂时代已经落幕。接下来,饮品行业该如何活着?万有饮力大会安排了30位分享嘉宾,3大主题论坛,10+主题演讲,进行一场超级品牌和超级体量的对话。届时,到场的1000位专业观众将和他们一起,碰撞观点,激荡脑力,共同探讨饮品业的未来趋势。

大会现场还将发布饮品行业3大报告:年度数据报告,年度产品报告,年度关键词。最后,日间日程结束后,晚间为“创变力TOP50品牌之夜”晚宴。届时将颁出中国饮品创变力TOP50奖项。

用严谨的数据、专业的洞察分析,为饮品业提供观点和指导方向。饮品行业,山寨肆虐。《咖门》正联合蜜雪冰城、CoCo都可、古茗、茶颜悦色、一点点、益禾堂、伏見桃山,成立“打假联盟”,开设打假专栏,与行业共进退,为行业的良性可持续发展助力。万有饮力大会现场,还将在现场安排关于打假的特别环节。

12月5日,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一起万有饮力!

购票/了解详情请添加咖门小助手微信:kasir666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