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汽车之家原总编魏士钦出任易车网副总裁 负责业务运营

据介绍,魏士钦2004年加盟汽车之家,拥有近10年的互联网及汽车行业网络媒体服务经验。魏士钦表示,他看好未来二手车市场未来前景,十分愿意接受这一全新的职业挑战。
2012-04-01 14:50 · 新浪科技  伊文   
   

魏士钦微博截图

魏士钦微博截图

  4月1日午间消息,易车网今日宣布,汽车之家原总编辑魏士钦正式出任易车公司副总裁、淘车网总经理。魏士钦将全面负责淘车网的业务运营。

  据介绍,魏士钦2004年加盟汽车之家,拥有近10年的互联网及汽车行业网络媒体服务经验。

  魏士钦此次负责的淘车网是易车旗下的二手车网站。易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斌表示,淘车网将来会成为易车公司汽车互联网用户服务体系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

  魏士钦表示,他看好未来二手车市场未来前景,十分愿意接受这一全新的职业挑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