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豆腐APP:节操粉碎机,专门针对腐女的圈子社区

腐女一般喜欢BL的文艺作品,喜欢YY男男。就是把不是同性恋的动漫、小说或人物意淫成同性恋配对,即强行凑成BL CP。
2014-09-25 11:46 · 猎云网  卫闫森   
   

  继碉堡app之后,文艺大叔王佳斌算是带着团队奔走在满是节操粉碎机的路上。一个还不够,可以再细分。看准了腐女市场,团队推出了专门针对腐女的APP应用豆腐——定位耽美BL同人女动漫小说视频兴趣交流社区。

  呼!好长的名字。这里先说下什么是腐女,腐女:“腐女子”的简称,在日本有无药可救的意思。但并不是贬义词。专门指称对于男男爱情BL系作品情有独钟的女性,通常能够理解BL并且不歧视不反对还为这种超越性别的爱情给予肯定的立场的人,也有把“腐女”当作那些致力于同人志创作的深度“宅女”。

  腐女一般喜欢BL的文艺作品,喜欢YY男男。就是把不是同性恋的动漫、小说或人物意淫成同性恋配对,即强行凑成BL CP。但要注意的是:腐女圈多数是支持理解同性恋群体的,但腐女确不一定是同性恋。

  回到豆腐应用。目前来看,豆腐定位腐女社区延续了原碉堡做宅腐社区的思路,单拆出来做定位可以更清晰。还是以社区圈子的思路来运营。腐女们可以加入豆腐里的各种圈子,但由于目前体量不足,圈子以及社区活跃度还有待运营。

  除去圈子,对腐女吸引力*的还属应用里的小说和视频板块。目前可以满足多数腐女看BL、耽美文化类小说需求。视频板块也提供腐女喜爱的BL动画等。还有如正常的热血型动漫中出现的男性角色之间暧昧的YY也是他们喜欢的动漫类型。

  目前市面上还没有专门针对腐女市场的同类应用出现,豆腐在先发优势上可以走一段时间,后续的社区运营能力也是关键。团队告诉猎云网,目前暂不考虑盈利模式,但未来盈利的方向在收费小说和腐女类游戏应用上都可以尝试探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