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库克时代背离乔布斯的那些“初衷”:从外观、材质到地图……

苹果公司CEO库克已经第五次访华了,并直言“中国对苹果如此重要,我们将疯狂投资。”相比苹果前CEO乔布斯从未到过中国,库克时代的苹果,不仅与中国市场的关系上发生了巨大变化,甚至在苹果产品规划和策略上也正在远远背离乔布斯的“初衷”。
2014-10-24 11:41 · 腾讯科技     
   

库克时代背离乔布斯的那些“初衷”:从外观、材质到地图……

  苹果公司CEO库克已经第五次访华了,并直言“中国对苹果如此重要,我们将疯狂投资。”相比苹果前CEO乔布斯从未到过中国,库克时代的苹果,不仅与中国市场的关系上发生了巨大变化,甚至在苹果产品规划和策略上也正在远远背离乔布斯的“初衷”。不知道乔帮主若看到以下苹果的种种“背离”会作何反应?

  现在苹果的系统推崇“扁平化”设计,但是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设计的特色却是“拟物化”。苹果的联合创始人乔布斯就很钟情于拟物化设计,比如当初在设计Quicktime的图标时,为追求金属质感,乔布斯命令团队几易其稿。而在库克时代,苹果公司已经作出很多改变,不知道乔帮主看到这些变化,会不会“惊坐起”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