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商标抢注是非多:联想之前其实不叫"Lenovo" 苹果改名又花钱

双十一临近,今年的电商大战提前打响,阿里和京东上演一场商标引发额口水战。阿里巴巴向媒体通发了一封《通告函》,要求各大媒体不要为其他电商企业发布带有“双十一”字样的内容,称“双十一”是其注册商标,否则构成侵权。
2014-11-03 09:58 · 腾讯科技     
   

商标抢注是非多:联想之前其实不叫

  双十一临近,今年的电商大战提前打响,阿里和京东上演一场商标引发额口水战。阿里巴巴向媒体通发了一封《通告函》,要求各大媒体不要为其他电商企业发布带有“双十一”字样的内容,称“双十一”是其注册商标,否则构成侵权。京东则发声明对此表示谴责。事实上,在IT圈这类商标引发的"血案"比比皆是,不少厂商就因商标被抢注只能“认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