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o B大风口进行时:技术壁垒是王道 专注做事很重要

9月9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资大会在北京召开。在下午分会场一的处女座:摩羯座:IDG资本专场“To B 2015强势来袭”环节上,由IDG资本合伙人牛奎光主持,专场嘉宾有云适配创始人兼CEO陈本峰等。
2015-09-09 19:46 · 投资界     
   

To B大风口进行时:技术壁垒是王道 专注做事很重要

    极验 CEO吴渊:我们就是要把传统验证码干掉!

  吴渊:我们极验干的就是一件事情,我们要把传统的验证码给干掉。计算机已经越来越像人类了,它可以像人类一样去思考,传统验证码的想法很简单,它认为人类可以理解图像的含义,但是机器是不可以的。两年前我们就意识到这个问题了,传统的方式已经不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于是我们采取了行为方式区分人和机器,因为行为包含的数据是巨大的,通过这个思路解决问题。

  我们现在主营是PC端,占比80%,移动端占比20%。去年年终,我们才正式推市场,但是已经有六万家网站运用我们这个验证。它是一个非常痛的痛点,把它作为交互的端口,这是一把必须锁上的锁,但是传统的锁已经不安全了,要把新锁拿出来,很多网站认为这解决了他们很重要的问题。另外,我们的用户体验会更好一些,因为用户只需要一到两秒钟就可以完成验证,甚至不需要键盘的敲击,整个环节会变得非常的便捷。

  我们着重于验证安全这块,背后支持我们做安全的一是一些判断技术,二是大数据的支撑。现在的杀毒软件一定是要联网,ToB企业最重要的是连接,我们通过联网的大数据,帮助各大企业把安全做到极致。

  为什么ToB会越来越火起来,因为它就好像是以前《国富论》里面提出的分工概念,当我们这些ToB的企业专注于去做验证,它就是一个分工,以后作为一些网站也好,应用也好,它可以把验证这块最专业的事情交给我们去做,当我们把这个事情做到极致的时候,其实也是帮助了各大网站或者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9/2015090938810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