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访滴滴程维:成立3年的滴滴快的是中美互联网论坛中最年轻的企业

程维称,回顾过去的20年,早期的中国互联网缺乏活力、缺乏资本、缺乏成熟的互联网人才,中国的互联网更多的是在借鉴美国的互联网模式、技术,而如今,中国互联网已经进入了一个万众创业的时代,中国互联网公司要比美国更多,更有活力。
2015-09-25 10:28 · 新浪科技     
   

专访滴滴程维:成立3年的滴滴快的是中美互联网论坛中最年轻的企业

  刚刚参加完第八届中美互联网论坛的滴滴快的董事长程维,在接受新浪科技的*专访时谈及了本次参与两国互联网论坛的感受,他表示,中国已经成长为互联网创业的第二极,在一些新模式、新业态上的摸索已经不输于美国甚至*于美国。

  程维称,回顾过去的20年,早期的中国互联网缺乏活力、缺乏资本、缺乏成熟的互联网人才,中国的互联网更多的是在借鉴美国的互联网模式、技术,而如今,中国互联网已经进入了一个万众创业的时代,中国互联网公司要比美国更多,更有活力,同时有充裕的国内资本,十几年的发展,也形成了成熟的互联网人才体系。

  对于本次受邀赴美参加中美互联网论坛,程维表示既兴奋又荣幸,“成立3年的滴滴快的是中美互联网论坛中,最年轻的互联网企业,很荣幸成为代表团中,移动互联网企业的代表”。通过参加本次论坛,他认为,中美互联网公司需要更多的对话、沟通,探讨一些新的合作,同时为双方带来更多有价值的信息。

  在论坛期间,滴滴快的和美国打车应用Lyft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实现产品互通,通过向彼此开放应用软件接入,实现实时叫车、导航、支付等相关服务跨境无缝对接。

  此外,滴滴快的公司还和LinkedIn达成战略协议。滴滴快的会将LinkedIn接入到其顺风车平台,LinkedIn希望能够在滴滴的用户基础上,深化拓展,打造一个新型的职业社群,将领英的职业发展资源带入滴滴的生态圈。 (伊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