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老罗坚果发布会语录集锦:“我们做艺人的,吃两片药还是要继续”

“这个文青版本是限量版,封胶粒子用完就不卖了。然而我们这种习惯打脸的厂商,如果真的反响特别好,你懂得”;“我决定向行业前辈雷军道歉,并且向以前挺我们但是买不到的粉丝道歉”;“今天我个人状态不是特好,但是我们做艺人的,吃两片药还是要继续”。
2015-10-20 10:40 · 新浪科技  王二   
   

  10月20日上午消息,昨夜老罗以“企业家”兼“民间艺人”身份正式亮相北展剧场,除顺手发布坚果特别版手机外,更给现场观众带来无数欢声笑语。其中又有哪些经典语录,我们来盘点下。

老罗坚果发布会语录集锦:“我们做艺人的,吃两片药还是要继续”

  在讲到坚果手机网上大量精品晒单时老罗这样说:

  “有些人问,你们到底花钱养了多少摄影师?其实我们是没有的”

  在讲到设计时老罗表示:

  “美就是生产力”

  “市场上没有文艺的手机,也许以前有,但是设计它的那个人去世了”

  “我们应该是引导审美而不是迎合审美的,但是你知道不该用投资方的钱”

  在讲到坚果特别版的具体发售问题时老罗说:

老罗坚果发布会语录集锦:“我们做艺人的,吃两片药还是要继续”

  “这个文青版本是限量版,封胶粒子用完就不卖了。然而我们这种习惯打脸的厂商,如果真的反响特别好,你懂得”

  “有些厂商说豪送五台手机被骂的要死,所以我们查了查字典,看看豪什么意思,决定送一百台”

  身为企业家和民间艺人,老罗说:

  “有人说在一次专访上道歉还不够,所以在这个舞台,我决定向行业前辈雷军道歉,并且向以前挺我们但是买不到的粉丝道歉”

  “企业家不怕打脸”

  “我们是为了“装13”才把日语弄上去的,其实这首歌翻译过来中文名是天空之城,会作为我们文艺青年版(特别版)坚果手机的铃声”

  “今天我个人状态不是特好,但是我们做艺人的,吃两片药还是要继续”

  “本来念这段话是有阴影的,但是一想自己是个企业家,还有什么做不出来呢”

  老罗发布会最后一段话节选:

老罗坚果发布会语录集锦:“我们做艺人的,吃两片药还是要继续”

  在整个国家城市化进程中,由于历史原因,制造业大都掌握在一些勤劳但是无趣味的群体手中,人们对于审美平庸甚至恶略的产品司空见惯,这些产品构成了我们身边的世界。

  作为一家可能是世界上最文艺的科技公司,我们理应也有必要做一款真正属于文艺青年的产品,这是我们制作文青版坚果手机的初衷。他不可能取悦所有人,但它是美的。所以我们会把这个也许只有18%的人喜欢的东西做下去,变成一种传统。(王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