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科技巨头公司的续命资金:苹果、特斯拉、谷歌、Facebook……都曾命悬一线

事实上,很多科技公司都有过极为艰难的一段时间,又是谁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了呢?微软1997年向濒临破产的苹果公司注资1.5亿美元,1999年马云的阿里巴巴面临资金瓶颈,在蔡崇信的帮助下,获得高盛等500万美元投资。
2015-10-28 08:33 · 腾讯科技     
   

  10月27日,前微软CEO鲍尔默承认,微软1997年向濒临破产的苹果公司注资1.5亿美元是微软曾做过的最疯狂决定。这笔资金将苹果从破产边缘解救回来,而苹果也成为了市值最高、最能赚钱的公司。事实上,很多科技公司都有过极为艰难的一段时间,而在这个时候,又有谁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了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