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马云受邀出任英国首相特别经济顾问 称赞其为中小企业提供平台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受邀出任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的特别经济事务顾问。马云也成为有史以来受邀英国首相特别经济事务顾问的*一名中国企业家。此前也曾有跨国企业巨头受邀出任,多为传统实业领域。
2015-10-20 08:45 · 腾讯科技  孙宏超   
   

马云受邀出任英国首相特别经济顾问 称赞其为中小企业提供平台

  10月19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受邀出任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的特别经济事务顾问。

  英国首相卡梅伦的新闻发言人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个消息。该发言人在提及邀请原因时,除称赞马云阿里巴巴的巨大成就外,并肯定阿里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发展平台。

  马云也成为有史以来受邀英国首相特别经济事务顾问的*一名中国企业家。此前也曾有跨国企业巨头受邀出任,多为传统实业领域。

  据了解,英国首相特别经济顾问将定期向英国首相提供战略咨询,为英国时下面临的关键经济问题提供建议,英相关部长级政要亦会参与交流讨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