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企改革背后的逻辑是什么?什么是国企改革的关键?

张文魁说,十八届三中全会似乎给人一种共识,混合所有制是我国基本经济制度重要的实现形式,提到一个很高的高度,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现在这样一种语气的变化,是不是这种共识又不存在了呢?这反映国企改革背后的逻辑,还有一种纠结,还没有共识。
2015-11-19 16:16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11月19日,“《财经》年会2016:预测与战略”召开,在大会六:国企改革共识与突破环节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副所长张文魁发表了演讲。

“财经年会-2016预测与战略”于2015年11月17日-19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财经》杂志社高级观察员兼副总经理张燕冬。(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财经》杂志社高级观察员兼副总经理张燕冬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