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杭州本土天使聊创投:互联网的“互”要变成“who” 和行业融合在一起才有生命力

PE和天使投资有很多的区别,核心是中国目前的PE更像估值套利,同样的一个人在不同的地方可以卖不同的价格,用资本市场转换机制套了一下利,所以项目本身没有特别大的变化,这是估值套利,没有创造增量。
2015-12-23 15:00 · 投资界综合     
   

杭州本土天使聊创投:互联网的“互”要变成“who”  和行业融合在一起才有生命力  

  宣迪  浙商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副行长

  宣迪:提供银行可以提供的服务

  大家好,我是浙商银行的宣迪,浙商银行是总部在杭州的全国股份制银行,存款78亿,贷款是48亿。上午听很多嘉宾的观点,天使投资主要是有钱还要有服务,作为银行,有一些区别,我们都具备资格,只是提供服务的侧重点不一样,我们提供银行可以提供的服务,包括早期吴行长提到的投贷联动为切入点可以合作起来,今天非常高兴可以和大家交流,看看后面有什么合作的机会,可以进一步合作。谢谢!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