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史上最畅销20款手机 销量最高超2亿部 诺基亚包揽前三

苹果和三星是当今智能手机市场上的双雄,然而实际上,最畅销的功能手机和智能手机早从10年前就已经开始出售。尽管它们的种类和功能比较单一,但其销量却轻松超过如今最新款的智能手机,而且也更加赚钱。其中诺基亚1100独占鳌头,销量超过2.2亿部。
2016-01-28 11:36 · 腾讯科技     
   
盘点史上最畅销20款手机 销量最高超2亿部

  苹果和三星是当今智能手机市场上的双雄,然而实际上,最畅销的功能手机和智能手机早从10年前就已经开始出售。尽管它们的种类和功能比较单一,但其销量却轻松超过如今最新款的智能手机,而且也更加赚钱。科技媒体ZDNet盘点了史上最畅销手机,其中诺基亚1100独占鳌头,销量超过2.2亿部。

盘点史上最畅销20款手机 销量最高超2亿部

  20.LG Shine:800万部。

  在鼎盛时期,韩国手机制造商LG大约售出大屏滑盖手机Shine800万部,这要庆幸LG也在南美和欧洲开售这款手机,且仅仅一年就售出500万部。

盘点史上最畅销20款手机 销量最高超2亿部

  19.摩托罗拉Droid Bionic:1300万部。

  摩托罗拉最初曾多次推迟发布触屏智能手机,而在最终发布Droid Bionic后,许多人抱怨其存在音频问题。可是,短短数月间,这款手机销量急速飙升。在2年时间里,Droid Bionic的销量估计约达1300万部。可是,如果摩托罗拉没有与Verizon签署*协议,其销量可能更高。

盘点史上最畅销20款手机 销量最高超2亿部

  18.黑莓Pearl:1500万部。

  黑莓专注于企业级手机取得了良好开端。在很多情况下,在最初几天,许多零售商都会卖光黑莓手机,以至于在任何大型促销活动中需要不断补货。2009年时,RIM公司售出5000万部黑莓手机,仅一个季度就售出780万部智能手机。Pearl依然是RIM公司推出的最畅销黑莓智能手机之一。

  17.索尼爱立信K750/K750i:1500万部。

  在一年多时间里,索尼爱立信售出大约1500万部K750手机。这种手机既不像智能手机,也不像功能手机,但其无疑属于高端设备,对许多人都很有吸引力。仅仅1个季度,索尼爱立信就售出1400万部手机,令K750/K750i进入全球五大畅销手机榜单。在2007年,索尼爱立信共出售手机超过1.03亿部,由此可见其当时的辉煌。

盘点史上最畅销20款手机 销量最高超2亿部

  16.HTC Thunderbolt:1600万部。

  自从这款手机开售后,销量增长之快令人瞠目结舌,甚至打破单一手机厂商的销量纪录。据说HTC Thunderbolt销量比其他预售手机高400%。在短短2周内,Verizon就销售了26万部,甚至有传闻其销量增长速度超过苹果iPhone。到2011年底,HTC共售出1500万部Thunderbolt。

盘点史上最畅销20款手机 销量最高超2亿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