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合远洋地产和京东众筹 许单单发布“Coffice3.0”打造后地产时代共享空间

3W集团董事长许单单对外发布“Coffice3.0”新业务战略,与远洋地产华、京东金融达成三方战略合作。未来,三方将在城市资源、产品升级、融资渠道等层面展开深度合作。
2016-07-14 15:32 · 投资界  王珑娟   
   

联合远洋地产和京东众筹 许单单发布“Coffice3.0”打造后地产时代共享空间

  7月14日投资界消息,3W集团董事长许单单对外发布“Coffice3.0”新业务战略,与远洋地产华、京东金融达成三方战略合作。未来,三方将在城市资源、产品升级、融资渠道等层面展开深度合作,串联起物业、商业、产业、创业、服务业,形成深度融合的生态城市网络,为入驻企业和个人带来新的轻办公体验。

  共享经济下的共享空间

  未来三年企业的组织形态将发生变化,“DT时代,将是一个以小微企业和个人为基本主体的经济时代” ,这将成为新时代里全新的社会和组织景观。—— 阿里研究院

  空间经济是一场老严耐力的马拉松,是战略眼光、服务能力、运营能力的综合考量。随着80后、90后倒逼传统办公环境升级,就需要更酷、更自由的进行表达和释放。

  基于对数据观察和思考,许单单做出来判断:“5年后,一线城市40%的乙级写字楼都会变成共享办公空间。”咖啡起家的3W,身上有着浓厚的咖啡基因。他解释道,“Coffice 3.0”即”咖啡+孵化器+共享办公“。

  伴随着共享经济时代下的诸多变化,面向90后打造新型办公生活方式将是大势所趋。“3W具有精准的用户画像和聚合能力、标准化运营的能力、强大合作体系支撑的服务溢价能力。但在原有的生态体系中,3W各项业务都在各自为战,未来,3W将把所有业务都装载进”Coffice3.0”这个产品线中,通过一系列业务整合,最终串联起物业(办公场地)、商业(生活娱乐)、产业(产业链)、创业(人和项目)、服务业(创业服务),形成深度融合的生态城市网络,集中优势力量引爆共享办公的触点,为入驻企业和个人带来完全不同的轻办公体验。”

  联合远洋、京东众筹

  “房地产的黄金时期已经过去了,他们也在不断思考转型。联合办公服务,最重要的是服务,是综合能力的考量,只用纯互联网思维做是不对的。”许单单说道。

  此次与3W空间合作,远洋地产华北区总经理陈伟表示,此次选择3W空间合作,也是看重3W空间在企业服务、用户聚合、项目资源等方面的能力优势,未来将通过更多的跨界合作、联盟,为众多中小微企业及创业者搭建灵活多样的高品质办公空间及更为全面的一站式办公服务平台。

  早在去年,京东金融就投资了3W咖啡A轮数千万融资。京东众筹事业部总经理高洪偲坦言,作为资源丰富的互联网创业孵化平台,京东众筹希望联合3W,为有梦想的创业者提供从创业孵化、股权众筹、产品众筹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同时可以更好的完善自身产业链与生态链。

  联合办公的产生,是共享经济在人类社会、技术进步下的产物,也是把拥有权变成使用权思维下的产物。是从电子咖啡、孵化器、加速器、大型加速器这些思路里提炼出来的。虽然已陆续有爆出一些众创空间破产的消息,但众热度不减,2016年以众创空间名义新开的孵化器已呈喷涌之势。可以预见中国的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市场迎来了一轮整合与洗牌。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珑娟,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7/2016071439960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