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63岁拍孕照、68岁拍裸照 她一生最好的投资是培养出了身价200亿的儿子

一头银发,68岁仍在T台走秀,梅伊·马斯克优雅地击退了岁月。她有2个儿子一个女儿,大儿子是身价200亿美元赫赫有名的埃隆·马斯克,小儿子开公司,女儿成为了好莱坞导演、制片人。
2016-10-28 07:36 · 投资界  charlotte   
   

63岁拍孕照、68岁拍裸照 她一生最好的投资是培养出了身价200亿的儿子

  一头银发,68岁仍在T台走秀,梅伊·马斯克(Maye Musk)优雅地击退了岁月。

  她有2个儿子一个女儿,大儿子是身价200亿美元赫赫有名的埃隆·马斯克,小儿子开公司,女儿成为了好莱坞导演、制片人。但梅伊不想头顶子女们的光环,本该颐养天年的她又在时尚圈找到了自己独特的地位。

  养育了世界级伟大的企业家儿子同时又创造了自己成功的事业,先大概了解下梅伊开挂的人生:

  15岁,接拍高露洁广告,当选“南非小姐”,开始模特生涯;

  22岁,大学毕业后嫁给工程师,随后生了3个孩子;

  25岁,孕期读完营养学硕士,成立咨询公司;

  41岁,离婚后,为子女发展搬迁到加拿大,同时打五份工维持生计;

  50岁,为继续模特事业义无反顾前往纽约,一切从零开始;

  63岁,全裸出镜,以怀孕形象登上《纽约周刊》封面;

  67岁,拍摄美国维珍航空公司广告,为碧昂斯拍MV、签约娱乐公司;

  68岁,第一次到访中国,她说,一切才刚刚开始。

  天生冒险家多次从0开始

63岁拍孕照、68岁拍裸照 她一生最好的投资是培养出了身价200亿的儿子

  10月23日晚,梅伊作为神秘嘉宾亮相“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一出场就引人侧目。你很难把容妆精致的她和“老人”联系在一起:黑白拼接衬衫、纪梵希的阔腿裤、搭配着黑色尖头细高跟鞋,身披美和时尚,她迈着优雅地步子笔挺地走来,跨越了年龄的界限。

  梅伊身上有很多标签:南非小姐、超级名模、营养师、天才企业家的母亲......但她更钟情于模特事业,从15岁第一场秀开始,五十多年来一直在T台上展示自己的美。

  梅伊生于加拿大飞行员家族长在南非,父母经常开飞机带孩子进沙漠寻找古城遗迹等,血液中自带冒险精神。从小出落的美丽,15岁就拿到了高露洁的广告约。随后参加了南非小姐,一举得冠,从此开启了自己的模特生涯。

  性格要强的梅伊并没有因为结婚而放弃自己的事业,并且在孕期中读完了营养学硕士的课程。离婚后,梅耶创办了自己的营养咨询公司。

  不得不承认,梅伊是一名“超级母亲”。为了子女的发展,放弃了自己南非营养咨询公司的生意,举家搬迁加拿大。为了维持生计,她身兼5职:她在多伦多大学当研究室工作人员,没有报酬,但能换来孩子免费上学的机会;签约Elite模特经纪公司,42岁重登T台;开设班模特和营养培训班,每周教两晚模特和营养课;同时拿到第二个硕士学位,通过了加拿大和美国认可的注册营养师考试,挂牌当起营养师。

63岁拍孕照、68岁拍裸照 她一生最好的投资是培养出了身价200亿的儿子

  终于,孩子们都顺利毕业了,Elon Musk(埃隆·马斯克)去美国斯坦福读博士。但家族的冒险基因开始显现,只读了2天,埃隆就辍学去硅谷,和弟弟Kimbal成立了电子黄页公司Zip2。创业的艰辛可想而知,梅伊继续打几份工给儿子们补贴。又一次梅伊去看他们,帮他们付了复印文件的钱,当时复印的正是他们第二天要拿去见风投的演示文件。风投会上,埃隆拿到了他们的第一笔融资。

  很快梅伊卖掉了多伦多的营养师生意,搬家到了加州。一切从零开始,梅伊继续学习美国的计量制、营养学会的规则,调整她的商业模式。

  随着儿子们逐渐稳定后,梅伊终于可以不以赚钱为目的去享受自己的模特工作。虽然早已不是模特的黄金年龄,但她还是用了十年时间占据了一席之地。她的成功复出也让现在的模特们看到了希望,年龄不在是制约事业发展的因素。

  梅伊表示:“任何事业总会有起有落,随着我年纪渐长,发现年长的女性反而更受时尚圈欢迎。可能因为以前60岁以上的模特并不多见,而人们现在又喜欢追求多元化,寻求各种年龄的不同时尚风格。”

  2011年,梅伊拍摄了一个极具话题性的封面大片。63岁的她以全裸大肚(PS的)造型为《纽约杂志》拍了封面,并配着“她做这个会不会太老了呢?”的标题;67岁,为美国维珍航空拍摄的广告大片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纽约客》等多本杂志封面,也成为了Maye模特生涯的一大代表作。

63岁拍孕照、68岁拍裸照 她一生最好的投资是培养出了身价200亿的儿子

  回看梅伊的模特生涯,她挑战了各种风格,更清楚自己真正想要什么:懂得了自己的美,每天都做崭新的自己。即使在最落魄的时候,梅伊都是精致的女人,尽可能的去享受生活。发工资后第一件事是为光秃秃的家添置温馨的地毯;哪怕不宽裕,也会为Elon买一身99美金的套装。

  你说登山的人为什么要登山?是因为山在那里,是因为他们无法言说难以满足的渴望。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10/2016102840467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