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力鼎资本隆重举办十周年庆典活动

力鼎资本主管合伙人、董事长伍朝阳指出,基于中国经济发展的新阶段,战略新兴产业迎来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以及市场化改革助推A股新蓝筹快速成长,新蓝筹成长将是历史必然。
2017-09-15 11:16 · 投资界综合     
   

  为庆祝力鼎资本成立十周年,9月8日,力鼎资本在上海中心大厦隆重举办了以“并购整合 新蓝筹”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及十周年庆典答谢晚宴。力鼎资本创始合伙人伍朝阳高凤勇张学军及全体员工,与来自全国各地投资企业、合伙机构的嘉宾,共200多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力鼎资本隆重举办十周年庆典活动

力鼎资本主管合伙人、董事长伍朝阳论坛致辞

  高峰论坛上,力鼎资本主管合伙人、董事长伍朝阳作了“新十年 新蓝筹”的主题演讲,发布了力鼎未来十年的新蓝筹投资战略。他指出,2008年以来,信息技术、医疗健康、高端制造、消费服务、清洁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上市公司市值快速增长,大批细分行业龙头企业通过并购整合正快速成长为新蓝筹公司,新蓝筹将代表A股未来。

  他指出,基于中国经济发展的新阶段,战略新兴产业迎来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以及市场化改革助推A股新蓝筹快速成长,新蓝筹成长将是历史必然。并购作为市值管理的有效手段,并购整合产生协同效应,转化为内生增长,形成蓝筹溢价,是新蓝筹成长的关键。因此,并购整合是新蓝筹必经之路。

力鼎资本隆重举办十周年庆典活动

力鼎资本主管合伙人、董事长伍朝阳作“新十年 新蓝筹”的主题演讲

  他强调,力鼎资本新蓝筹策略包括不同市值阶段的市值管理及并购策略,以及不同基金类型下的不同投资策略。力鼎资本现已建立了混合并购基金、行业并购基金和FOF/PE基金的协同并购基金体系,设立了医疗健康、国防军工、智能制造和大数据等专门行业并购基金,计划在未来十年重点选择100家上市公司展开投资合作,全面推进新蓝筹战略。力鼎资本将拥抱新蓝筹,助推中国最伟大公司的成长。

力鼎资本隆重举办十周年庆典活动

天风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煜辉作专题演讲

  本次论坛邀请天风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煜辉作了“寻找中国的漂亮50”专题演讲。他围绕互联网的供给侧革命,整合、并购重组等内容,对当前产业发展及投资趋势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精彩的解读。

力鼎资本隆重举办十周年庆典活动

圆桌论坛嘉宾围绕“并购 整合 新蓝筹”展开讨论

  在圆桌论坛讨论环节,8位分别代表银行、证券、保险、私募、产业集团、上市公司、母基金等不同类型金融机构或投资机构的嘉宾,围绕本次论坛主题,结合自己所在的企业和经历,对这一话题进行了不同角度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引发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嘉宾们的专业观点为论坛提供了一场思想盛宴。

力鼎资本隆重举办十周年庆典活动

答谢晚宴现场

  答谢晚宴上,力鼎资本主管合伙人、董事长伍朝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社会各界朋友、合作伙伴十年来的鼎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与广大合作机构在下一个十年开展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合作。随后,力鼎资本创始合伙人与合作机构代表共同点亮了水晶,开启了力鼎蓬勃发展的新十年。当晚,力鼎资本还为公司十年员工以及投资企业、合作机构代表颁发了奖杯。答谢晚宴气氛热烈而和谐,力鼎资本与各位来宾共叙友谊,共谋合作,共祝力鼎资本的明天更加辉煌。

  据悉,力鼎资本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的投资基金管理机构和综合的投资管理集团,在医疗健康、高端制造、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消费服务等领域,进行了广泛的投资布局。截至目前,力鼎总共发起了300亿元股权投资基金,累计投资了80多个项目。同时,力鼎资本已有20余个项目顺利完成IPO上市。力鼎资本从2013年开始重点布局并购投资,发起设立了*支混合并购基金——力鼎银科并购基金。2016年以来,先后设立了60亿元的广西国富医疗健康产业基金、10亿元的智能制造产业基金、10亿元的智慧城市产业基金等专门行业并购基金。

  力鼎资本秉承“诚信、*、分享”的理念,稳健投资,精心管理,投资业绩优良,先后获得了“2012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10强”、“2016年军工投资*”、“2017中国先进制造领域投资机构20强”、“2017中国风险投资年度大奖——金投奖”等诸多荣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