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中国外资准入限制再放宽: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都将开放

商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推进在金融、教育、文化、医疗等领域的有序开放,放开育幼养老、建筑设计、会计审计、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等领域的外资准入限制,为外国投资者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
2018-02-02 09:32 · 投资界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日消息,昨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商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推进在金融、教育、文化、医疗等领域的有序开放,放开育幼养老、建筑设计、会计审计、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等领域的外资准入限制,为外国投资者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

  商务部介绍,联合国贸发会议近期发布的报告也显示,尽管2017年全球外国直接投资下降了16%,但是中国外资流入量仍达到历史新高,同比增长4%,继续保持发展中国家的首位,是全球第二大的外资流入地。

  2017年,商务部已经在服务业开放方面已经做出了很多努力。比如重点取消了公路旅客运输、外轮理货、资信调查与评级服务、会计审计、农产品批发市场等领域的准入限制。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unn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2/4270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