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陈昌智:我国的经济格局和产业形态深刻调整,创新发展呈现新的态势

“第六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推进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陈昌智,发表了致辞。
2018-04-27 10:15 · 投资界     
   

  4月27日,由民建中央、科学技术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科学技术厅、清科集团等承办的“第六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推进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西部乃至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金融品牌盛会,本次大会以“共享新时代,共促新发展”为主题, 坚持新发展理念,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共享一带一路新机遇,凝聚起新时代新征程强大发展动力,加速步入四川发展“新时代”!

  会上,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陈昌智发表了致辞。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4/43063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