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内首个创新型电子城·WeWork全球社区落地北京

据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介绍,目前,WeWork在大中华区已经开设8处办公空间,并有3处办公空间即将开业。
2018-06-19 19:54 · 投资界综合     
   

  6月19日,国内*创新型电子城·WeWork全球社区启动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该社区是由中国科技服务品牌企业电子城集团与全球*的办公空间、会员社区提供者与服务商WeWork携手打造,旨在为更好地优化升级电子城存量空间,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办公服务和社区体验,引领科技服务新生态。此次牵手WeWork,是电子城集团深耕科技服务领域的又一重要举措。

  电子城集团总裁龚晓青对此表示:“电子城集团牵手WeWork,是集团在新时代背景下,结合新的经济环境,拓展更多新的盈利模式,引入多元化、全球化、更具先进性的运营管理理念,以提升电子城存量物业的运营管理水平,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办公服务和社区体验,打造独具特色的电子城·WeWork全球社区。”龚晓青认为,开启与WeWork的合作,将为中国创业者、企业的成长提供更有利的发展契机。

国内首个创新型电子城·WeWork全球社区落地北京

  “我们很高兴看到电子城集团不仅是一个在全中国各地拥有很多优质物业资源的企业,更是善于改变与创新的企业。与电子城集团达成合作,这将加速WeWork拓展中国市场。”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说。

  “目前,WeWork在大中华区已经开设43处办公空间,并有3处办公空间即将开业。而这相对于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只是一个开始。“中国已经成为发展速度惊人的商业、金融与创新的热土,我们相信,WeWork的独特模式不仅可以为中国创业者、企业的成长提供帮助,也有助于吸引更多的外国投资、外国企业通过WeWork的网络进入中国,更好地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服务。”

  如今中国,正在经历经济结构转型、第三产业比重增加、新经济形态出现的社会变革期,这使得城市内的传统产业园区和写字楼存在升级改造的诉求。同时,80后、90后已成为职场主力,尤其在互联网、高科技、文化创意等新经济形态中的员工占比尤为突出,对办公物业的需求已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办公场所内涵,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这也从市场层面倒逼了传统商办写字楼的升级换代。

  电子城集团作为拥有20余年产业地产开发运营积淀的老牌企业,从一家重资产型企业到“轻重并举”、“以重带轻”,率先向轻资产化转型,打造中国科技服务*企业。在不断探索实践中,电子城集团依托多年的产业资源优势、上市公司的品牌效应、高科技及双创服务的优质平台以及2000余家紧密的合作伙伴,其产品业态正在颠覆传统产业园区概念,已悄然向*活力的生态社区升级。

  “在共享经济的理念下,WeWork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对运营资源使用效率大幅提升的实践,对电子城现有物业的运营管理具有极强的借鉴意义。”电子城集团龚晓青强调。引入WeWork,电子城不仅有望在因地制宜的基础上优化升级对现有物业的管理水平,更有望推动电子城整合现有客户资源,进一步与WeWork的全球资源进行全面系统地对接,进而优化电子城全球化的客户生态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电子城集团及WeWork均是“联想系”被投企业。联想控股弘毅投资在创新创业领域进行了多年的持续深耕,这有望为电子城与WeWork的合作提供更多潜在客户,进而有效增进企业资源共享和持有型资产并购等领域的协同协作。

  赵令欢表示:“我今天来到现场,是以电子城和WeWork两方股东代表身份前来祝贺,联想与弘毅从中关村创业起家、多年来受到家乡领导和朋友们的关心厚爱,同时也投资支持了许多本地高科技企业创业发展,这次非常高兴促成两家重要合作伙伴达成双赢合作、并在北京和中关村科技园落地生根。”

  据悉,*创新型电子城·WeWork全球社区将落于电子城集团的“电子城·国际电子总部”项目,这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依托电子城集团与WeWork双方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及丰富的招商运营经验,双方将全力打造一个独具特色的电子城·WeWork全球社区,这将成为海内外企业客户的办公*、中国共享办公的新标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