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磐霖动态 | 磐霖资本A轮主投商用车后技术服务互联网及大数据平台共轨之家

国内商用车技术服务互联网及大数据平台上海星融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共轨之家”)于近日完成数千万级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磐霖资本领投,上轮投资方赛伯乐基金继续追加投资。
2018-06-21 10:35 · 投资界综合     
   

  据悉,国内商用车技术服务互联网及大数据平台上海星融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共轨之家”)于近日完成数千万级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磐霖资本领投,上轮投资方赛伯乐基金继续追加投资。

  共轨之家成立于2015年,是目前国内*影响力的商用车后技术服务互联网和数据平台。

  共轨之家公众号和App平台聚合大量维修技工和修理门店,凭借公司自身积累的车辆维修数据和智能硬件,为下游用户提供了包括技能培训、数据查询、云检测等一系列成熟可靠的智能化技术服务方案。

  瞄准痛点,志在重构商用车后市场

  磐霖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李宇辉先生认为:长久以来,中国商用车后市场一直处于分割严重、各自为战的碎片化状态,严重缺乏规模化的技术服务体系。共轨之家以技术服务为切入点,以数据为发展主线来连接赋能不同的市场主体,致力于在解决中国商用车后市场问题的同时,引导整个产业逐步规范化乃至产业环境质变,意义十分重大。

  技术加持,推动维修标准化规划化

  共轨之家团队拥有出色的专业背景、扎实的数据积累和强大的技术创新研发能力,成立至今短短两年已获得20余项专利及著作权,其深耕专业的技术基因,为磐霖资本深刻认同。其研发的新一代智能检测设备和随车诊断设备,可以对实时获取的车况数据进行分析,将传统的经验驱动型修理转变为主动分析且自动提供智能化修理方案,有效推动了维修环节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由共轨之家研发的多功能智能商用车维修终端已经走向国际舞台

  共轨之家创始人、董事长蔡继业先生:如何做好千亿级商用车后市场,以及如何从技术和数据层面持续地为维修服务站赋能,是商用车后市场企业必须深刻思考与回答的两个问题。目前,共轨之家和全国维修站联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互联网为纽带,以数据平台为载体,为我国2000多万台商用车及3000多万商用车司机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技术服务。共享、共赢,让商用车跑得更健康,以实现*化的社会价值的初心,激励着共轨之家不断向前。

  慧眼伯乐,看好数据变现能量

  在市场需求、资本投入和用户触达几方数据都呈现利好的情况下,磐霖资本看好拥有行业*大数据的商用车后技术服务互联网及大数据平台共轨之家,跨入汽车连锁服务、零配件供应链、商用车金融、商用车保险、商用二手车交易等千亿级巨型市场。在不久的将来,磐霖资本所选择的共轨之家,将与市场、资本、用户发生怎样的奇妙化学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 磐霖荣誉 • 

  清科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

  2017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100强 50-100名

  2016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100强 50-100名

  投中系列榜单

  2017、2016年度中国*创业投资机构TOP100

  2017、2016年度中国*中资创业投资机构TOP50

  2017中国核心竞争力产业*投资机构TOP50

  2017年度*消费投资案例、*生物医药投资案例、*医疗服务退出案例

  2016年度中国新能源与清洁技术产业*绿色科技领域投资机构TOP10、中国消费及升级服务产业*消费升级领域投资案例TOP10

  创业时代网创投榜系列

  2017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PE)竞争力排行榜500强 第40名

  2017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PE)本土竞争力排行榜300强 第22名

  2015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PE)退出回报 第34名

  2015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PE)竞争力排行榜 第58名

  小饭桌榜单

  2017*消费升级投资机构

  《证券时报》中国创投“金鹰奖”系列

  2017年度*退出机构、大数据和企业服务行业*创投机构、环保行业*创投机构

  《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股权投资竞争力榜单

  2017年度创新消费服务投资机构 

  创始合伙人李宇辉个人奖项

  投中2017年中国*创业投资人TOP100

  2017投资界投资人TOP100

  2017福布斯中国*创投人TOP100

  《证券时报》中国创业投资2018“金鹰奖”-年度投资人TOP3

  《21世纪经济报道》第七届中国股权投资竞争力榜单-2017年度投资人TOP20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