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互联网遇到传统金融,化学反应究竟会如何延伸?互联网金融大幕虽已开启,但都处于初级阶段。不过正如同每一次互联网所带来的创新时代一样,互联网金融的跨界融合同样也在撬动着每一个投资人和创业者的内心。互联网金融是一个跨界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容易诞生颠覆者的时代。在这个圈子里,已经涌现出了一批创业新锐。他们是金融翘楚抑或是技术极客,他们有着不惧一切的勇气,也有着包藏宇宙的气魄。通过他们,你可以了解到什么是互联网金融的精髓。现在,就让我们带你走入投资界独家策划——“互联网金融的颠覆者:是谁撬动了我们的时代”
 
 
 
点融网首席执行官,创始人
Soul Htite   苏海德(上)
点融网联合首席执行官,共同创始人
郭宇航(下)
点融网构建一个专业、透明、易操作的网络投资和融资匹配平台,让投资人选择投资有借款需求的个人消费者或中小企业主。2013年5月1日获东方资产股权投资部USD10.00M A轮投资;2013年12月20日获北极光USD10.00MB轮投资。
中国版“Lending Club”点融网:P2P里的“好学生”
 
人人贷 创始合伙人
杨一夫
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5月。自成立至今,其服务已覆盖了全国30余个省的2000多个地区。作为中国最早的一批基于互联网的P2P信用借贷服务平台,已成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2012年11月1日获得东方弘道USD 20.00 M的A轮融资。
杨一夫:P2P是个疯狂的行业 我们正“沉浸”其中
 
挖财网   总裁
顾晨炜
成立于2009年6月,专注于个人记账理财领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全平台记账理财平台。 2011年6月20日,获天使投资;2013年9月20日,获鼎晖投资、IDG资本分别USD3.00M、USD10.00M的A轮投资。
 
拍拍贷   CEO
张 俊
成立于2007年8月,2012年9月13日,获红杉资本USD4.56M的A轮投资;2014年1月21日,获阿里资本USD35.00M的B轮投资。2009年张俊从微创软件公司离职,全身心投入拍拍贷。
拍拍贷张俊:我们有点儿理想主义
 
融360联合创始人兼CEO
叶大清
成立于2011年10月,提供各种银行和出借机构贷款产品的搜索、比较服务。2012年7月1日,获凯鹏华盈、光速创投、清科创投的A轮投资;2013年7月22日,获清科创投、光速创投 、凯鹏华盈、红杉USD12.00M的B轮投资。
叶大清:未来十年是网金的十年 “三流问题”决定霸主地位
币行   联合创始人
王浩(左)
币行   创始人兼CEO
蒋长浩(右)
公司崇尚小而精的创业团队,坚持以技术驱动、快速迭代的方式推动比特币在中国的发展。币行主要围绕比特币交易、比特币托管和比特币支付为主。
币行网“双子座”:技术男和金融男的“殊途同归”
 
 
好贷网   创始人兼总裁
李明顺
成立于2011年3月14日,好贷网本身不提供贷款,而是重点着眼于帮助个人、中小企业筛选金融市场上的正规合法贷款渠道,帮助其最终实现贷款。2013年7月1日获同创伟业USD10.00M的A轮投资。
“剑走偏锋”李明顺:好贷网是互联网金融“红娘”
互联网金融十大颠覆者:是谁撬动了我们的时代
拉卡拉董事长     孙陶然
是首批获得央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是联想控股成员企业。
拉卡拉孙陶然:互联网金融应“打假” 创新需在一定规则下
互联网金融十大颠覆者:是谁撬动了我们的时代
91金融超市创始人  许泽玮
2013年1月许泽玮与知名企业家杨元庆、雷军、李开复等人共同上榜“2012中关村十大年度人物”
91金融超市许泽玮:其实我们就做一件事
互联网金融十大颠覆者:是谁撬动了我们的时代
铜板街CEO     何俊
是手机上的理财产品交易平台,提供银行理财产品信息、比较、直接购买服务等。
互联网金融十大颠覆者:是谁撬动了我们的时代
易宝支付首席执行官、共同创始人 唐彬
创建公司前曾在Meta Software,Embrace Networks等公司担任了重要开发和管理职位。
易宝支付唐彬:喜欢扮演“黄雀” 互联网金融游戏才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