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易暂停魔兽注册7天 向版署提网游出版物申请

网易在《魔兽世界》中文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将在2月8日至14号暂停《魔兽世界》新用户注册。公告还透露,网易已于近期向新闻出版总署提出了出版《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网络游戏出版物的申请。
2010-02-08 09:47 · 新浪科技  木石   
   

  2月8日消息,网易在《魔兽世界》中文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将在2月8日至14号暂停《魔兽世界》新用户注册。公告还透露,网易已于近期向新闻出版总署提出了出版《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网络游戏出版物的申请。

  网易在公告中说,为了迎接春节,“我们将从2010年2月8日至2月14日,连续七天举行《魔兽世界》老玩家新春回馈活动。活动期间我们将暂停《魔兽世界》的新用户注册,并向所有注册老用户按照每天3小时的标准赠送游戏时间。”

  以下为网易公告全文:

  亲爱的用户:

  在喜庆的春节来临之际,我们将从2010年2月8日至2月14日,连续七天举行《魔兽世界》老玩家新春回馈活动。活动期间我们将暂停《魔兽世界》的新用户注册,并向所有注册老用户按照每天3小时的标准赠送游戏时间。

  感谢您对《魔兽世界》长期以来的热情支持,欢迎广大玩家届时通过官方网站 http://www.warcraftchina.com/events/features/2010/free-gametime/ 及时了解活动详情。

  另外,近期我们将向新闻出版总署提出出版《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网络游戏出版物的申请。祝大家新春快乐!

  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0年2月7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