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时空CEO池宇峰:给海外业务打60分

池宇峰表示,给*时空海外业务进展打60分,他表示,“在海外做得还不错,但离理想还差比较远。”*时空本季度海外授权收入为6170万元人民币,环比增长4.9%,同比增长11.7%。
2010-03-02 08:56 · 网易科技  龚琼   
   

  *时空今日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第四季度净利润净利润为2.7亿元,环比下滑6.1%。

  *时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在今晚8点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给*时空海外业务进展打60分,他表示,“在海外做得还不错,但离理想还差比较远。”*时空本季度海外授权收入为6170万元人民币,环比增长4.9%,同比增长11.7%。

  针对*时空是否在于海外研发团队谈判合作和收购问题时,池宇峰表示,*时空就一直在寻求全球方面能够推出好游戏,即低成本高效率的合作,光在中国成长幅度不能满足公司的要求。他称,公司没有停止过寻找好的并购伙伴,但却遵循稳健的收购方式,“宁愿放过机会,也绝不会冒险。最重要的是一定能挣钱。”

  池宇峰还透露,*时空没有机会做休闲游戏和网页游戏的计划,未来将继续专注在大型网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