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州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苏州创业投资集团其前身是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新创投”)。中新创投成立于2001年11月,注册资本为17.3亿元人民币,先后与台湾
2010-05-17 10:35 · 投资界     
   

  苏州创业投资集团其前身是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新创投”)。中新创投成立于2001年11月,注册资本为17.3亿元人民币,先后与台湾怡和创投集团合作设立了平行创业投资基金;与以色列Infinity合作设立了国内第一个中外合作非法人制创业投资企业--英菲尼迪-中新创投;与国家开发银行合作设立了国内第一个完全市场化运作的创投母基金--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

  2007年9月11日,在中新创投已有业务框架基础上,重组成立了苏州创投集团。重组后的苏州创投集团注册资本人民币30亿元,下辖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银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股权投资平台;苏州融创担保投资有限公司、小额贷款公司等债权投资平台;苏州工业园区生物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银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资产管理平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005/2010052717251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