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空中网转型主攻网游 传公司老员工先后离职

2010年7月5日,据空中网内部人士透露,随着ipad在市场上的先驱效应,空中网秘密研发三年的新网游(内部代号“F计划”)即将浮出水面。
2010-07-06 13:43 · TechWeb     
   

  2010年7月5日,据空中网内部人士透露,随着ipad在市场上的先驱效应,空中网秘密研发三年的新网游(内部代号“F计划”)即将浮出水面。

  此前,空中网于2009年12月,以8000万美元的代价收购网游公司大承网络,完成了从无线互联网游戏到传统有线互联网游戏的全业务布局,成为国内首家将两项业务均作为主要业务的公司,也标志着空中网正式向网游行业进军。

  王雷雷对此次收购曾表示,完全基于对空中网的商业价值考虑,特别强调了自己不会套现,也没有考虑过自己暂时的利益,而是看好与空中网融合之后的发展前景。

  记者致电空中网相关负责人,负责人确认了此事,并称空中网在去年的时候已经业务转型以游戏为主。

  另据熟悉空中网的人士透露,空中网自3月份起,内部人事发生了很大的变动,首先是高层变动,然后是公司部分老员工先后离职,据称与公司业务转型有关,“我们这批老员工对游戏都不了解,公司业务转型,我们只能离开,然后公司再招熟悉游戏领域的人来。”

  专家分析称,空中网现在身处一个相对尴尬的处境,一方面是无线互联网网游并未站稳地盘,又伺机攻入传统互联网游戏,而传统互联网网游的几个大鳄的江湖地位已经难以被撼动,这个时候介入,不知道空中网下一步是作何打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