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PS投入千万元涉足旅游视频 将整合5项服务

9月20日,网络电视服务商PPS宣布正式启动首届旅游节,并计划投入近千万元正式涉足旅游视频领域。
2010-09-21 09:34 · Donews  肖克锋   
   

  9月20日,网络电视服务商PPS宣布正式启动首届旅游节,并计划投入近千万元正式涉足旅游视频领域。

  PPS方面表示,PPS首届旅游节将持续2个月,活动范围涉及全国乃至海外。旅游节期间将送出上万免费旅游名额,举行万人自由行的大型旅游活动。此次旅游节还将牵手七天酒店芒果网、一些旅游局等近20家合伙伙伴,包含旅游产业的各个层面。

  据了解,为了切入视频旅游,PPS计划整合“赏、看,评、晒、行”5项服务:其一,通过影视展播,展示其中的植入式旅游视频;其二开设旅游频道,并根据不同的区域进行划分展示;其三,展示用户的旅游点评;其四,展示旅游攻略;其五,通过线下,动员用户真正去参与旅游。

  PPS执行副总裁蒋先福表示,国内旅游市场蕴藏着巨大商机,为了整合这些旅游视频的服务,PPS计划投入近千万元。“PPS提供拥有众多用户资源的平台,将旅游相关的资源整合,最终为用户提供一个旅游行业的新入口,从而攫取旅游领域的相关广告”。

  尼尔森数据显示,超过80%的PPS用户在过去一年内至少旅行过一次,超过90%的PPS用户在未来一年有旅行计划。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