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roupon在英国被封杀:因广告虚假宣传误导公众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英国广告监管机构“封杀”了团购网站Groupon的若干推广广告,理由是涉嫌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
2011-05-12 09:21 · 搜狐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英国广告监管机构“封杀”了团购网站Groupon的若干推广广告,理由是涉嫌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

  英国广告监管机构“广告标准局”日前表示,已经对Groupon网站提出警告,“如果不能证明促销是真实的,就不要做广告宣传”。之前,该机构已经接到了来自消费者和企业的多起投诉,并针对Groupon的五个广告进行了审核,结果多多少少发现问题。

  Groupon经常在广告中称“能够比伦敦更优惠的价格再优惠50%到90%”。在一则广告中,Groupon在一则来自“STG8”的玫瑰花旁边,附加了一个“你能在伦敦STG3能吃到的一切。”英国广告标准局表示,消费者看到这些广告,会以为如果在这家商铺购买了一束花,就可以在伦敦享受到免费餐食,然而实际并非如此。

  该机构表示,Groupon实际上无法面向英国消费者提供广告中所声称的服务。

  在另外一个优惠火车票广告中,Groupon声称可以提供三折优惠,但是监管机构发现,Groupon的团购项目中根本没有这些廉价火车票,纯属误导消费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