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roupon拟本周提交IPO申请 估值达15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Groupon最快于本周提交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预计估值将达到150亿美元。
2011-05-12 09:42 · 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Groupon最快于本周提交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预计估值将达到150亿美元。

  据称,Groupon CEO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及其他公司人希望立即提交IPO申请,但因银行伙伴的劝阻而最终决定稍等时日,这是由于Groupon尚未准备好所有必要的文书工作和财务模型等。

  如果此消息属实,Groupon IPO的日期早于业界预期。此前业界预计Groupon将在今年秋季IPO。

  此前有多方报道称,高盛和摩根士丹利是Groupon IPO的联合承销商。

  Groupon2008年成立,随后快速发展,目前Groupon的全球员工已有6000人,数千万客户购买其提供的折扣服务。

  Groupon获得了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Accel Partners和DST等*风投机构的一系列巨额投资。

  此外,Groupon还拒绝了谷歌60亿美元的收购条件,更早前也曾拒绝了雅虎40亿美元的收购。

  难怪以对华尔街阴谋非常谨慎著称的梅森会急于冲向上市之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