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酷6裁员门遭对手挖角:两高管加盟乐视激动网

就在酷6裁员门风波还在延续之际,乐视网宣布酷6原副总裁吴亚洲正式加盟。
2011-05-19 15:52 · 腾讯科技     
   

  就在酷6裁员门风波还在延续之际,乐视网宣布酷6原副总裁吴亚洲正式加盟。

  而在酷6裁员风波爆发的前一天,激动网已经宣布原酷六网营销总经理陈军加盟其公司。

  据了解,陈军加盟激动网后,担任副总裁,主管激动网旗下广告业务。而吴亚洲则为乐视集团运维副总裁,主要负责网站整体运维管理,包括网站及CDN建设等。

  陈军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曾先后在中央台国际电视总公司、中视金桥国际广告公司等担任要职,在媒体广告发展与营销管理方面有着丰厚的经验。陈军于2010年出任酷六网全国营销总经理,负责酷六视频平台广告售卖及新型广告产品开发和销售工作,在此之前,曾任优酷网销售副总裁。

  吴亚洲此前曾任职创维、华为、腾讯等公司,担任技术管理及公司运维管理工作,其在酷6担任副总裁期间,吴亚洲负责重构整个CDN系统,并有效控制运维成本。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