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默多克已投资迅雷 对其估值达10亿美元

北京时间6月13日上午消息,来自资深投行界人士的消息披露,迅雷已获得默多克的投资,并且对其保守估值10亿美元。
2011-06-13 14:26 · 搜狐网     
   

  北京时间6月13日上午消息,来自资深投行界人士的消息披露,迅雷已获得默多克的投资,并且对其保守估值10亿美元。

  该消息人士表示,已经递交IP0申请的迅雷,获得默多克新闻集团的投资,不过该投行人士并未透露投资的具体金额,也未透露投资之后在迅雷所占股份,但他表示,默多克对迅雷的估值达10亿美元。

  搜狐IT就此致电迅雷,不过迅雷官方未作任何回应。

  6月9日,迅雷提交IPO招股书,申请在纳斯达克IPO,股票代号为“XNET”,计划融资2亿美元,摩根大通和德意志银行担任主承销商。

  招股书数据显示,截止3月31日止的三个月里,迅雷净利同比增长15%,达177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54万美元;一季度净营收几乎翻倍,达1430万美元。迅雷营收主要来自云基础的付费收入、广告和其它服务。

  迅雷在招股书中表示,将利用融得的资金收购内容,建立数据中心。同时,迅雷还会提供股权激励和额外资金来吸引人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