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上B2C鞋城乐淘拟推出自有品牌 无上市计划

网上鞋城乐淘网正在推进差异化的发展策略,除了与水果忍者、大嘴猴、愤怒的小鸟达成授权合作推出一些“潮牌”鞋外,乐淘还计划推出自有品牌,这一计划目前正在规划中。
2011-06-16 09:38 · 新浪科技     
   

  网上鞋城乐淘网正在推进差异化的发展策略,除了与水果忍者、大嘴猴、愤怒的小鸟达成授权合作推出一些“潮牌”鞋外,乐淘还计划推出自有品牌,这一计划目前正在规划中。

  乐淘网对外发布其与手机上的风靡游戏“愤怒的小鸟”合作的潮流帆布鞋,据介绍这些授权的“小鸟鞋”的都由乐淘委托第三方公司生产,这些工厂曾经帮匡威、VANS生产过鞋。

  这并不是乐淘*次尝试这种合作的“潮牌”。此前其已经与潮流品牌“大嘴猴”、以及手机热门游戏“水果忍者”等达成授权合作,并推出相关的*品类鞋子。

  乐淘创始人毕胜表示,这一策略的核心是要把“时尚的元素”都变成鞋子。他透露这些品牌的毛利率能够达到30%,“比耐克阿迪给的授权要高很多”。

  此前有消息称百丽计划联手百度合建鞋类B2C公司,百丽除了拥有自有品牌,还是国内*的运动鞋类的代理之一,业内人士认为此举有可能会对目前的乐淘、好乐买等造成冲击。

  毕胜并不同意这种看法,他认为百丽进军电子商务并不会对同行及货源造成影响,“百丽的电子商务及管理层和我们都有比较深的接洽,我们也在探讨其他方面的合作。”

  此外毕胜透露,除了这些合作授权的“潮牌”,乐淘还有意推出自有品牌,目前这一计划正在规划中。“推出自有品牌毛利率考虑是一方面,满足用户独特的需求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对于目前中国概念股是否有泡沫的问题,毕胜认为电子商务发展速度很快,可能会有一点小的泡沫,但并不大。他同时表示目前乐淘并没有进一步融资的计划,也没有任何上市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