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迅雷与默多克合作:密集宣传邓文迪所投电影

6月21日,在获得默多克投资之后,迅雷与默多克的合作也正在推进,近期,迅雷凭借旗下的看看及下载客户端对默多克夫人邓文迪投资的电影《雪花与秘扇》进行密集推广。
2011-06-21 14:17 · 搜狐网     
   

  6月21日,在获得默多克投资之后,迅雷与默多克的合作也正在推进,近期,迅雷凭借旗下的看看及下载客户端对默多克夫人邓文迪投资的电影《雪花与秘扇》进行密集推广。而知情人士称,迅雷正在成为默多克进入中国传媒市场的一大渠道,未来将承载默多克旗下影片和电视节目的更多发行工作。

  迅雷内部人士称,迅雷在《雪花与秘扇》的推广过程中投入颇为巨大:不仅在迅雷旗下的迅雷看看、迅雷客户端等资源对该片进行了密集的宣传,据知情人透露,未来迅雷还会通过线下传播渠道,为该片登陆院线造势,总投入过千万。

  上周,新闻集团CEO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确认,已于4月通过家族基金投资迅雷,投资额约2940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默多克在中国的布局一直不顺。新闻旗下的星空卫视在2001年获准在中国广东落地,但至今星空卫视在中国观众仍只是达到百万级。MySpace在中国的发展也不尽如人意。此前有评论称,默多克已经逐渐放弃在中国控股和建立独立公司的举动,转而通过参股的方式寻求新的发行和推广方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