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首款电子书阅读器7月17日上市 售价140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一通过官方博客宣布它将与硬件厂商iRiver合作推出它的首款电子阅读器,而且这款电子阅读器内置谷歌的eBookstore支持。
2011-07-12 13:20 · 赛迪网  子聪   
   

  

谷歌*电子书阅读器将于7月17日上市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一通过官方博客宣布它将与硬件厂商iRiver合作推出它的*电子阅读器,而且这款电子阅读器内置谷歌的eBookstore支持。

  谷歌称,这款电子阅读器的产品名称为“iRiver Story HD”,外观与亚马逊的*代Kindle非常相似。Story HD的用户可直接从Google eBookstore购买电子书,而以前用户是不能从eBookstore购买电子书并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阅读的。

  据悉,eBookstore将为Story HD提供数十万册电子书和300多万册免费的电子书。由于谷歌利用ePub来发布电子书,因此业内人士估计Story HD将支持用户从本地载入电子书。

  另外,这款电子书阅读器不能使用3G网络,但可通过WiFi上网。

  谷歌的目标是从7月17日开始面向全美同步推出这款电子书阅读器,它的售价与Kindle3和Nook Simple Touch一样,都是139.99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